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看海的人是幸福的

停泊久了,好想走出生活的這片港灣,讓平淡無奇的生活,平添幾分樂趣,讓寧靜的心湖,濺起哪淺淺的漣漪。在一個地方久了,就不想再駐足停留,好想背上行囊,去做一次短暫的漂泊,或是流浪。

或許,是我們的心累了,乏了,好想去找一份屬於自己的港灣,哪怕很短暫,讓我們的心有個棲息的地方;或許,家是溫馨的,但這樣長久的駐留,給我們太多的平淡與寧靜,瑣細與庸俗,在這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的和諧曲裡,我們感覺太過枯燥。

其實,人生就如一次旅行,每一次經過的地方,都是生命的驛站,每一段段旅程,都是生命裡的一道道風景,或許,每一個與我們擦肩而過的人,都是我們生命的過客。其然,我們又何嘗不是一位來去匆匆的天涯過客呢?

曾經面對夕陽獨坐黃昏,看天邊的日出日落,細數天際的星星,尋尋覓覓,都感覺心有點兒累了,真的,好想去旅行啊,好想去看看美麗的大海,去吹吹哪空氣里略帶鹹味的海風,去感受一下海的遼遠與廣闊,去漫步海灘的那一份悠然與自在,安靜與自然,去撿拾一片夢想的貝殼,想想,靜靜地躺在夜幕下的海灘,聽著哪陣陣的海濤,看著滿天的繁星,是多麼愜意又多麼浪漫的事啊。

大海,我早已嚮往已久,喜歡大海的壯麗與怡然,厚重與深沉,喜歡他的波瀾壯闊,也喜歡看哪滔天翻滾的巨浪,喜歡看那打在礁石上濺起的朵朵浪花,多美啊。

看海的人是幸福的,曾聽人說:幸福的人有兩種,一種是看到大海就會瀟灑的轉身離去,一種人是看見大海會奮不顧身地跳下去。還聽人說,不幸的人也有兩種,一種人是從未見過大海,另一種人是總在海邊猶豫不決地徘徊。

而我,我想是幸福的,假如我再次看到大海,我一定會情不自禁的向他奔去,伸出我的雙臂,深情地去擁抱大海,親吻大海,去親身感受大海的美麗與溫馨,壯麗與怡然,因為,我早已醉了,愜意浪漫幸福,侵透了我的心......

好想去看海哦,真的,好想好想。

寫字樓租金猛漲明年或升3成 芭堤雅跳傘一問... 11年~12年招?應該供什么? 有冇打算今年去動漫節? 有冇試過同同事拍拖?會俾人知嗎? 北海道租車問題... 推薦職場人3天減壓表 “最強的智能手機”手機變身成電腦 夏季慎防過油膩,應關注健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