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做只觀賞魚

湧湧人群只為觀賞魚的表演而聚集,DJ舞曲在勁舞勁歌,魚兒在水里游弋,真情演繹一場魅力的誘惑!

我的目光在萬種魚群中穿梭,不小心與你碰個正著…

你圓圓的眼睛就像晨曦露珠清亮、放光,頭戴一朵紅花,金色緊身連體裙,盡顯窈窕身段。

水浪捧托著你柔軟性感的身段寸步不離地陪伴,櫻桃小嘴不停地張合,吐著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泡沫,代表你的香吻,代表你的灑脫。

吐露的氣泡被水浪爭搶捧托,把水分割,眾星捧月,彷彿周圍一切都是你的配角為你而襯托。

你向我游來,目光對視著,明亮的眼神由如瞬間即逝的電流觸擊我的心窩,觸擊碰撞的火芯就像點點細雨灑落我的心底。

水浪捧托著你走過一波又一波,忽然感覺你打開了我的心窩,拿走了我的思潮,延途追尋,不見你的踪影,只有一串輕薄的足跡順著心門之路一直通往想念的心窩。

天涯擋不住對你的想念,雨最大的那一天,又來到了舞台前看著你表演,只有這樣我的心才會舒坦,就在這一天,我變成了生物之鐘,只要到點就來觀賞你的表演。

我終於讀懂你,雖然深藏水底的你,但卻嚮往著,像氣泡一樣與水分離,不願再做觀賞之魚。

我帶走了你,帶你來到專屬於你我的世界裡,每天照顧你、呵護你、看著你,帶你見長輩夸你乖巧,帶你見朋友夸你漂亮美麗!

啊,我的寶貝魚!都是因為漂亮美麗善解人意,莊重的你不露一點痕跡,我滿心歡喜……

往事如雲煙,我還停留在歡喜的那一天,而你卻不再舞動美麗的身姿,不再吐露氣泡,不再品嚐美餐的味道。

本想陪陪你,逗逗你,好讓不悅的日子就這樣過去,誰知你仍然堅守著憂愁的陣地。

為了你,我改變了沉默的脾氣,只想挽回你我當初的美好境地,但你的表現卻讓我無能為力。

難道你真是傳說中的觀賞魚?我不願去想也不敢猜想,只能憂愁滿堂。

無奈之舉把你送往觀賞舞台之原地,瞬間的你恢復靈氣,又回到如初的青春、陽光之活力,又是舞動身姿,又是吸著青春的氧氣!吐露的氣泡在水中迅速上升如此有力,你說:“這就是我的嚮往,做只觀賞魚!”

唉,我嘆惜、我無語,拖著流血的傷口慢慢離去……

享受人生好時節 國際商務中心 terbscen 腸胃健康體驗活動 美專家建議微量輻射無損食物安全殺死大腸桿 只願你不離不棄 細聽人生的花開 吟詠荷花 人都是有罪的 這個飄滿花香的季節 讓心靈有回歸依託的淨土 向前看 花開不只在春天 每當月色傾城 又是一年洛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