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靜觀潮起潮落

雨聲碎,夜寂寥,只等一人,縱然繁華逝去。容顏易老,亦無悔,歷盡滄海桑田依舊不改……三生石上刻下了誰亙古不變的誓言?

難道是淚水沾濕了翅膀?

讓我忘記了怎樣飛翔

那開滿丁香花的遠方

幻滅了多少過往

為了心中夢寐以求的天堂

十字路口,不再徬徨

丟下淚光,把悲傷埋葬

你不會看見我的絕望

那些荒涼的過往

連回憶都變得如此空蕩

讓寂寞到處躲藏

你的臉龐,我不曾遺忘

燭光搖晃,

心卻已傷

誰能給我堅強?

夏日的陰涼

難以祛除內心的恐慌

愛用什麼衡量?

痛楚無法釋放

夢中的你是否風一樣?

讓我的等待如此漫長

曾經的回憶與你分享

藉著誰的肩膀?

淚水流淌,留下一段芳香。 。

時間匆匆走過,改變了多少?我是否還是我?無論如何都是歲月留給我的。

人生要在時間的變化之中不斷更新自己,擁有與失去又何妨!還是靜觀潮起潮落吧

穿越水樣年華,竊聽成長的聲音 為什麼要婚紗攝影 兩年情 只要你在,我便心安 捐血前應要注意的地方 唯愛是默 讓我靜靜地想你 心靈不時為風顫動 歲月如靜靜流淌的河 誰,又在思念著你? 天才與笨蛋之間 三生,前世 在我的童年的尾巴上 當年使壞 妳敢不敢像我這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