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我會堅持著我喜歡你

在許多時候,許多你不知道的時候,我都在安靜的想你。

走錯過許多的路,常常走在了別人的路上,喜歡你同樣也是。迷途在喜歡你的路上,貪戀著這些那些原本不屬於我的快樂,真的想說,這條路是我一生的驕傲。

不想時間往前走了。我知道,越往前走,隔得越遠了。只想停下來,停在那天校門口的相遇,我願意一直那樣靜靜呆呆的站著,直到你回過頭來微笑。我也知道,即使我用盡所有的力氣,我們隔著遠遠的距離,就像白天和黑夜,中間永恆的隔著一瞬間的沉默。每每回想起那天的相遇,是我一生中的甜美,讓我可以在許許多多蜂擁而至,馬不停蹄的憂傷裡,我都可以會心的笑,堅持著走下去…

我常常在想,誰會那麼幸福而幸運呢?從背後給你一個驚喜的擁抱,在人群裡突然牽住你的手,牽著你走過人生的四季,走過我們看似長長的一生。

我願意,在一些繁星滿天的夏夜,或者秋涼葉落的雨夜,讓我給你的每一個默許,朦朦朧朧的祝福和和祈願,變成一個甜美不知疼痛的淺淺微笑,換取一滴掛在你臉上委屈難過的淚,不從你的眼眶裡掉下來。每每想到你咬著嘴唇,摀住臉難過想哭的時候,我卻給不了你銀鈴一樣的歡笑,不能讓你悲傷的心情快樂,我都覺得無能為力的悲傷。坐下來的一天,安靜的聽著你喜歡我喜歡的音樂,想學著哼一首你喜歡的歌,想讓你快樂。

有的時候,看你扣扣在線,都想和你聊一下心情,想知道你是不是快樂。總是害怕無端的打擾你,更多的時候候,只是安靜的看著你在。你的頭像不知怎麼突然灰下來,有時也會覺得有點沮喪,然後自己也安靜下線。有時在想,五年十年後,我再用看似平淡輕易的問起你,最近過得還好,還快樂麼?是否還等到“哦,過得很好!”之類簡單的答复呢。太久了,我不知道。

知道你過得還好,我也就可以安心了。就像以前說的,無所謂那些過得很好的“好”是不是我給你的。我想要給的不就是要你快樂幸福麼,是不是我給你的還有那麼重要么?雖然有時侯,凡心偶熾,想要過得認真一些,認真的想要許你一個未來。但是我是一個散漫慣了的人,愛上一個心愛的女孩,本身就是一個錯誤,因為流浪不安的心,喜歡遠方,給不了你眼前你要的幸福。

人生是一串一串的錯過,像冰糖葫蘆的酸酸甜甜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前世沒有完全忘卻的記憶,總能輕易想到,在我最喜歡的南國雨夜,朦朦朧朧的街燈高高的照著,地面全被雨水打濕了,雨水中一片寂靜,人影斑駁,清晰可見。潔白的衣裙,看你慢慢的走路回家,穿過雨中的小巷,撐著你的小花傘,但是我總遇不上你。你以前生活的悲歡喜樂,我走不進去了,像你說的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。今後的幸福快樂呢,太擁擠了我走不進去…走不進你的生活,是我一生的錯過,一生的眼淚。

只想現在這樣,安靜的為你寫字,為你寫酸酸甜甜想你的心情。讓這些文字有所依靠好麼,文字久了,會冷的,就像曲終人散,人走茶涼。但是我不要那樣,我願意用所有的努力,讓她們一直溫暖。在今後的年年月月裡,春夏秋冬都走過了,在某個同樣不經意的雨夜裡,悠閒的老銀杏葉,在不動聲色的時候,安靜的落了下來…在你走過了許多長路,坐下來的一天,累了想起這些字來,如果能讓你溫暖快樂,那麼現在我所有的努力,都會變成永遠的美麗…

十月是一個葉落茫然的季節,我要用很長的時間,永遠記得十月三號那天,曾認真告訴過小她我喜歡你。我要把原本平凡的那天變成一個節日,變成一個美麗的心情。十月最開始的時候,我在床邊的那面潔白的牆壁上寫過:小她,我不知道怎樣愛你。

你說人這一輩子應該有一些堅持,我會堅持著我喜歡你。把心暫時放在你這裡吧,當從你那裡吹來的秋風再來時,緊緊摀住衣服,走以後我自己的路,當我找到了我應得的幸福,我就寫信告訴你。

挑選新娘跟妝工作室時候的注意事項 我繼續一個人吧 筆尖下舞動的精靈 把你放在永不遺失的角落 赤誠以待需輕言 一場暮春的雨 記得常回家看看 帶著餘味的施捨入眠 自己的夢終究自己圓 做一個優雅的女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