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雨天,總是那麼美麗

雨天,總是那麼美麗,以前、現在、將來。雨水打在額頭上,自己變得清醒了許多,不再把任何人,任何事放在心上。一個人走多遠都可以,走到彼此相忘,就好商務中心

雖然知道我無法做到,但在陽光的照耀下,應該把心情拿出來曬一曬,忘掉悲傷,去尋找短暫的快樂,這,不是很好嗎?在充滿陽光的海岸上,也許只有孩子明白,天堂也不過如此!

面對夜的無言,我只能靜靜的等,等待時間的流逝,等待身體的麻木,等待忘記!

深色泌靜的大海什麼都沒有,只有潮水襲來的聲音。日出日落,不停的旋轉,返回原處。日出時的大海,逝去又來臨的夜晚,在茫茫的星空下,我看到的只有無盡的空虛。

心迷失了,就像在叢林裡,一個人,到處都被茂盛的灌木封閉,到處都濕漉漉的,沒有方向感找不到出路。無論多麼努力,自己總被弄得傷痕累累,身心俱疲,最後還是回到原點。抬起頭,天空被高大粗厚的樹枝遮蔽了,陽光只能穿過層層樹葉一縷縷散落大地。眼裡的淚水如決堤般湧出,刺痛眼眸,此刻明白了寂寞。

在炎熱喧嘩的夜色中睡去,在清晨清新的芬芳中醒來。沿著靜謐的路途,走過繁花飄絮的樹下,一切都是那樣的寂寞。花瓣在風中凋謝,只留下指間淡淡的清香,我們只是為了尋找一點點溫暖,所以不斷的告別,卻始終找不到心靈的歸宿。繁星漸漸睡去,天亮了,伴隨夢中的甜蜜與現實的沉重醒來,收拾行囊,繼續上路,不知何時停止僱傭公司

灰濛蒙的天空,承載著無盡的思念,化成雨,散落在著城市的角落。每一滴都裝滿了無法言語的思念與牽掛。靜靜的離去時,不停的回頭,雨,伴隨著我的淚,悄然而下。一切,都是壓抑不住的思念,無法消逝的愛。

也許在某天會遇見,所以不停的狂奔,竭盡全力,直到一切消失不見。望著影子被路燈越拉越長,看著我的眼淚慢慢的滑落,失落與難過頓時充滿了四周,到處都是傷心的氣息。無盡的悲傷與寂寞源源不斷的,把整顆空虛的心填滿。

落寞身影從眼前劃過,融入黑夜,悲痛襲捲而來。沒有痕跡,就連味道也沒留下。靜靜的夜,無邊的痛楚,月兒與星星都不禁悲傷起來。心中的酸楚無人能懂,也無人能體會,只能把它埋在心中,自己一個人承受。看著夜漸漸吞噬大地,身體冷的縮成一團,就像一個受傷的小孩躲在牆角哭泣,是那樣的悲傷無助。誰能夠體會,夜色越深心就越怕,怕得不敢睜開眼;怕得不敢去聞空氣的味道;怕得不敢去聽任何聲響;怕得不敢去觸碰凌亂的記憶。一切都是那樣的荒誕而真實紗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